RTLS Plus 精準室內定位系統

RTLS Plus是最新型室內外無線定位系統解決方案,採用 實時無線三角即時測距技術,系統可達10cm-30cm等級定位精度。LocalSense® 是一項領先的工業高精度定位、商業智慧定位產品。

       RTLS Plus® 可滿足系統集成商、終端使用者實現不同的定位業務需求(3D、2D定位、1D測距以及區域定位),精確定位人員、車輛、資產,並在定位基礎上實現軌跡追蹤、區域報警、攝影機聯動等。

一、系統特點

          ♦ 精度領先,是傳統定位方式的幾十倍精度

          ♦ 容量領先,系統內可容納標籤可達數十萬個

          ♦ 系統簡易,無需時時間同步設備,普通使用者即可安裝

          ♦ 獨特設計,內置全向天線,一體化設計

          ♦ 本地設計,本土化二次定制開發能力

          ♦ 大量案例,數萬小時穩定工作記錄

二、UWB定位術原理

       RTLS Plus® UWB採用實時無線三角即時測距技術,通過精確測量無線脈衝在空間中的傳播時間,精確測量RTLS Plus® 標籤與RTLS Plus® 基站之間的絕對距離,通過空間解算獲得成千上萬個標籤的即時位置。

檔案下載:RTLS+ Wireless Location System.pdf   

RTLS+ 無線定位系統中文版_連結已共享希夷協作平台.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