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全球低耗能高畫質太陽能無線魚眼監控系統即將上市

張貼日期:Apr 05, 2012 9:14:1 AM

SPW3500S 為一套體積小高效能的太陽能電信級無線影像傳輸系統,本系統結合了400萬畫素魚眼相機、具備陰雨天充電能力的高效能太陽能供電系統及超低負載電信級無線寬頻微波模組。 系統是為了偏遠地區或需太陽能備援地區的即時影像傳輸而設計,系統中嵌入多項革命性的技術,讓太陽能高效無線即時影像傳輸的建置成本與傳統建置下降了好幾倍,因為傳統建置方式的無線傳輸、太陽能供電系統及IP攝影機相較之下過於缺乏效能而耗費數倍於本系統建置的成本。 本系統的優勢在於結合了最先進的無線通訊解決方案、最具效能的太陽能供電系統及IP監控攝影技術。

 無線通訊模組的特點在於應用特有的克服誤碼率及編碼技術來達到電信級傳輸的可靠度並提供持續不斷的穩定寬頻速率及超低延遲。 高效能太陽能供電系統則有效的讓陰天及雨天的環境依然可以持續進行光電轉換來維 持本系統所需的電力。 而最新的400萬畫素魚眼相機能夠用單隻網路攝影機,於安裝現場180°/360°(側裝/頂裝)取景視窗中來框選設定6組獨立的VGA監看/錄影頻道,相當於使用1支網路攝影機來擔任傳統6支網路攝影機的即時影像擷取工作。 

 SPW3500S使用免付費無線通訊頻段(ISM Band)來提供最節省電力、電信級可靠度、低延遲,傳輸距離達130公里的無線微波通訊技術是一項單純且獨步業界的解決方案。在SPW3500S問市之前,用戶需使用複雜且低效能的多組中繼傳輸站、多組太陽能板、大量的太陽能電池及6被數量的網路攝影機來合組一套同等效能的太陽能寬頻即時影像傳輸系統,或者被迫接受高限制性的通訊區域及低效能的系統

 

SPW500S 的三個主要組成元件包括:

1. 電信級傳輸模組:Wipair6000. 

2.高效能太陽能供電系統:Wipower3000/5000. 

3. 戶外型魚眼網路攝影機:Wipcam9000

各項元件的技術規格請至右側連結下載:獨立太陽能高畫質無線魚眼監控系統(SPW3500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