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太陽能長距離無線傳輸裝置(MR1)

 CrossCom使用高感度資料交換技術可在許多領域提供突破性的創新應用,包括工業、企業、資產及人員的追蹤等。與競爭系統相比,在同樣的發射功率條件下,MR1的技術在覆蓋範圍上擴大了256倍以上,並可持續在微型獨立太陽能供電系統運作下,維持電信級的通信可靠度及高達直徑16公里的大範圍可視距傳輸能力。

 MR1-S運作於2.4GHz的頻段中,用戶可在不需負擔任何頻率使用費及任何通訊費的條件下輕易佈建一個屬於自有單位的私有大型網路,網路基本元件可由數千個客戶端傳輸裝置(MR1-S)直接與一組或多組中控傳輸裝置(MR1-232)連線形成數個星狀網路或階層式網路。 MR1-S傳輸裝置的接收敏感度達到-100dBm,其優越性讓無線網路的覆蓋能力即使在嚴苛的無線環境中也可展現前所未見的無線覆蓋範圍及通信可靠度。

產品特色:

湖口測試示意圖(最遠測試鏈路為誠正中學至浸水北街延平路口 可視距離8KM)

系統架構圖

MR1 datasheet chn ver1.7.pdf